叁味糖

不会写文,佛系混圈。

[陆绎×今夏]提前洞房


《锦衣之下》同人。假如小阁老在船上下了X药,看标题知内容,十八岁以下禁入。


*



今夏看见陆绎素来淡漠的清隽面孔如今更是覆了一层浅浅寒霜,在揭开被角的那一霎宛如热油入锅,滚烫地化开更为猛烈的情绪,被极好地掩盖在了惊愕之下。


他问,“怎么是你?”


今夏头昏脑胀,胡乱地把事情说明一二,只觉浑身上下着了火。她手臂疲软地落在华贵锦被上,唇中喏喏,话也说不分明,眼含一汪水看向居高临下站在自己面前的锦衣卫经历,又气又急,觉得严世蕃那王八蛋一定不止给她下了软筋散。


陆绎的面容被光切割成泾渭分明的两半,微不可察地皱眉,余光在身后某处不动声色地掠过,放在腰带上的手紧了紧,片刻后动作利索地解开衣袍,随意丢在身后的毛绒地毯上。本知今晚要做戏,但垂眼看向面前小捕快清秀可爱的一张脸蛋时,他动作一顿,难以克制的绮念吞没清醒头脑,咬着牙根伏上小姑娘颤抖的身躯。



后续见评论链接







***


无语了,大家安安静静地看不好吗,偏要举报。


补档(叹息。




评论(61)

热度(2995)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