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味糖

不会写文,佛系混圈。

[许音×陈歌]分享一个新链接


《我有一座冒险屋》同人,聊天体,流水账,沙雕崩坏风。




-陈老板非自愿被招募员工互助会-


可可爱爱小派克:给大家分享一个链接。


可可爱爱小派克:《许A陈O:迷情危局》


可可爱爱小派克:我TM笑死。


幸运SSS:这谁?笔仙吗?你这个打广告方式可以啊,但是派克笔就别想了,老板不会允许的,这太贵了。


段月:是这样,老周,你运气已经够差了,没必要再掩耳盗铃搞个这种群备注。


我想当漫画家:……我看完了……


可可爱爱小派克:重点!重点在我发的链接啊铁汁们!闫大叔看完之后感觉如何?


白秋林:他手抖得拿不住手机。


手机鬼童童:笔仙姐姐我也看了一点,但是我不太懂,什么是Alpha什么是Omega啊?为什么陈老板和许音哥哥不一样?许音哥哥为什么要把陈老板关起来还脱他衣服呀?


段月:?


白秋林:?


可可爱爱小派克:?!卧槽,童童你别看!!


剪刀:我已经捂住了他的眼睛。


暮阳中学校草一号:??我好像没听懂雅琳在说什么。


暮阳中学校花一号:……是我想的那种小说吗。


不想掉泪的雕像:????


幸运值SSS:我看完了。我需要一个没有看过的脑子。


段月:我也看完了,感觉还不错呀,作者炖肉挺香的,就是人物有点崩坏,陈老板哭得梨花带雨被⭕️进喉咙里噎到喊“哥哥求你放过我”的描写委实有点过分了。


可可爱爱小派克:那我再分享一篇。链接:《复仇天使之歌:虐心暖爱》。


朱新柔:看完了,总结一下当段要旨。


朱新柔:陈歌重生之后决心拯救许音,谁料到黑白姐妹花竟然在看破后诬陷陈歌是嫉妒她俩和许音的关系,许音早已在陈歌接近的过程中爱他爱得不可自拔却不自知,然而两朵白莲花却令他们之间产生重重误会,最后在堕了三次胎、摘掉两个肾、失忆五次并车祸四次后他们阻拦终成眷属。


白秋林:……


白秋林:提醒一下,老板和许音都在群里。


【朱新柔】撤回【一条群消息】。


段月:槽点过于密集。


段月:不知道该从哪说起。


灵车司机:……你们小姑娘现在的爱好是这样的吗?


可可爱爱小派克:陈老板漆黑中闪着七彩流光的眼眸紧紧盯着那少年皎洁如明月的俊美脸颊,三分痛苦一分绝望四分难堪两分尴尬地落下一滴眼泪。


可可爱爱小派克:“原来你信的,一直都是她。”他紧握拳头,“我算什么呢,许音,难道只是你可有可无的玩物与消遣,或者只是你男性欲望疏解时找到的免费妓子?”


不想掉泪的雕像:我笑得方圆百里天崩地裂,血泪淌了鬼屋一地。


段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运值SSS:[大锤警告.jpg][九江锤王.jpg]


暮阳中学校草一号:可是陈老板的形象好像和这些文里不太一样。


暮阳中学校花一号:你不懂,这叫反差萌。


我想当漫画家:为什么……要把老板和许音写成这种关系?


段月:仿佛感觉到闫大叔的三观遭遇了强制重塑,太惨了。


可可爱爱小派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他两的日常相处和我看的第一篇同人文好像。


幸运值SSS:警觉。


不想掉泪的雕塑:求分享。


可可爱爱小派克:分享链接《歌里的小幸运》


可可爱爱小派克:感觉蛮甜的哈^ ^


陈歌:什么甜不甜?


可可爱爱小派克:卧槽!


段月:!


段月:老板你不是去山沟沟里找新场景灵感了吗?


陈歌:许音有点累了,我就回来了。


我想当漫画家:?


白秋林:当鬼是不会累的。


段月:?直男懂不懂规矩,老板说累就是累了。


朱新柔:真爱。


被诅咒的磁带:好疼……


陈歌:怎么回来就叫疼?来我房间给你看看。


被诅咒的磁带:嗯。







两小时后。





-陈老板非自愿被招募员工互助会-


段月:。


朱新柔:。


不想掉泪的雕塑:。


可可爱爱小派克:。


可可爱爱小派克:做不得声,但我总觉得说自己疼然后钻别人房间什么的,这个情节有点眼熟。


手机鬼童童:是姐姐发的那篇《歌里的小幸运》的节选片段。


可可爱爱小派克:?!童童,不是叫你别看吗!!少儿不宜啊我去!


白秋林:。老板三个小时没出来了。


幸运值SSS:(正色)我想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剪刀:……童童想去看,我把他拦住了。


张雅:。


段月:!


白秋林:[口罩]


幸运值SSS:?!


暮阳中学校花一号:[惊恐][惊恐][惊恐]


可可爱爱小派克:卧槽雅姐。


可可爱爱小派克:雅姐我错了,雅姐饶命,我保证不磕cp了,555555饶了我吧我笔身都快崩了。


张雅:分享链接《何以解忧,唯有音歌》



END





七点报道。


我只会写这种废弃文学,对不起大家,我为这次活动拖后腿了。


新年快乐!

评论(27)

热度(64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